這禮拜過的爛透了。還有就是我十九歲了。

呃,我是不太相信逢九必衰這碼子事啦,可是我十八歲的最後一個禮拜真的過得--挺不怎麼樣的。

這個嘛,七天晚上有三天沒睡覺不說,還因為晚上熬夜所以其餘跟人有約的時間睡死沒出現(重點是還不只一個),然後沒有人家的聯絡方法所以無法道歉@@,不只如此,考試還......我明明有念,有念耶。
真是的,總知這個禮拜昏昏沉沉渾渾噩噩不知自己身在何處彷彿魂飛天外神遊異境,就這麼行尸走肉的過了。
希望我的噩運就這麼跟著這個禮拜走了。

不過還是發生了很高興的事啦,室友和同學們幫我慶生......十九年來第一次!!
還有感謝卉卉和副中的禮物。
就甘心> <
接下來還有小說的禮物XD和我把拔說要買給我的紅酒(大心)
我還得到一個鍋子呢,真是太高興了啦!!

十九歲啊,我居然也在這個世界上活了十九年了,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聽說我出生十六天就因為肺炎回醫院去了@@而且從小體弱多病,藥罐子一個,我媽都說別人吃飯是為了要長大,我吃飯是用來對抗病魔@@十歳的時候還得了蜂窩性組織炎併發猩紅熱,然後高中天天胃痛心悸,入伍訓的時候還一直換氣過度,回學校還做過自殺的壯舉(?!),然後居然活到了現在!!
噢這真是太神奇了妮娜。

想想十八歲好像沒做過什麼有意義的事情@@還經過很傷心的事情呢,好想談戀愛喔現在(蛤)
好啦開玩笑的。

這樣好了,來說說看我的生日願望好了
希望本學期大家都歐啪XD
脫團(這是被拱的XDD)
第三個不告訴你,我會禱告的XDDD

......嗯嗯,我應該要好好寫小說才對。

......想不出來了。
就這樣XD(被巴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