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差點就要跳起來拿武士刀把那女的趕出去了,差點。

如果不是因為手機剛好響起來,我搞不好就真的這樣做。

對於噪音我的反應好像越來越歇斯底里了……幾乎都要超出正常的範圍了。
沒錯,會想要逃避是正常的、但是想要尖叫著逃避而且想做出攻擊性的行為就不算正常了吧?

最近對細聲的私語也是越來越敏感,雖然直說不太禮貌,但我最近天天被室友夜晚低聲的聊天弄得兩點多才睡得著。

而且我今天脾氣非常差。
連說話都刻薄了起來。或者說不耐了起來。

對、不耐。


不耐煩和壞脾氣,連我自己都快抓狂。


所以我說,這幾天不要惹我比較好。
我畢竟不想對別人發脾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