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發文。

真是的,我對不起我的肝。
還有本來就夠殘的腦。

欸,想不想來測驗你和我有多像?

以下...

1.食物方面,比較在意食材還是烹煮技巧?

A.比較在意食材        
B.比較在意烹煮技巧 
C.當然是都在意         
D.都不在意               

2.衣著方面,偏向哪一種風格

A.黑白灰,素面或單一圖案
B.黑白灰,花色
C.鮮艷色彩,素面或單一圖案
D.鮮艷色彩,花色

3.覺得住怎樣的房子比較好?

A.郊外,但是要有寬頻網路、小七、可以坐著看書的書店和小吃店
B.生活步調慢的鄉下,網路需要
C.小都市
D.大都市

4.喜歡的交通工具

A.捷運
B.機車
C.公車
D.小黃

5.讀書態度

A.不喜歡讀書,尤其是自己覺得沒意義的科目,所以不在意排名
B.自己喜歡的科目會認真讀,要考試的東西會看一看
C.該讀的書還是要讀
D.拿第一名很重要

6.假日比較喜歡

A.在家睡覺
B.在家閒閒沒事
C.出去走走
D.出去玩

7.喜歡的個性是

A.直率、講理、聰明、懂得包容的人
B.直率、講理而聰明的人
C.直率而講理的人
D.以上都不喜歡

8.討厭的個性是

A.做作、不講理、喜歡來陰的、被寵壞的人
B.做作、不講理、被寵壞的人
C.做作、不講理的人
D.以上都不討厭

9.討厭一個人時會

A.雖然不敢當面嗆,但是有機會的話會在自己的部落格上狠狠酸那個人一頓(匿名)
B.見面假裝沒看見
C.裝死
D.大剌剌的表現出來

10.覺得自己

A.好像多才多藝,但是跟別人比起來又好像是廢物,結論是不清楚
B.應該是個沒什麼用的傢伙
C.搞不好是個很厲害的人
D.請以大神稱呼


選A得3分,B2分,C1分,D0分
分數越高跟我越像,意思是說我會討厭你(?)
拿到滿分的人有神秘小禮物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