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個禮拜都在玩仙劍四。

我覺得我真的很厲害,居然有辦法只用七天就把整個遊戲破完,而且練等還練超快。
不過......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這種感覺,玩完一個遊戲之後會有一股莫名的失落感,當然我不是非常喜歡結局(不知道為什麼),也許這也是有一點影響啦。

不過...現在繪圖板也搬回家了,仙劍也留在家了,所以這禮拜開始我大概會多練一點國術吧~還有要開始著手寫我的小說,世界觀都已經架好了呢,開頭跟結尾也都已經完成了,剩下的就是把中間的劇情掰出來了。
我是個很會拖稿的傢伙,但是還是敬請期待(笑)

今天是禮拜天,新生學妹們都來囉~
可惜我們不能跟他們接觸@@
文馨學姐也有當新生訓排部,希望學姊事事順利@ˇ@

對了,聽說上禮拜發生一件很...不好的事情,那就是麥可傑克森死了黃春明被我們期班氣走了O_Q。
完蛋了啦,我們黑掉了,現在只希望大家不要發現D67跟M108是同一屆(被打死
看來以後的日子可能不會太好過...

今天跟趙小說去吃法式料理,還不錯呢,而且那邊有好多吃的。
改天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