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
第一章【雷瑟斯大陸】

「話說回來,這個世界居然有妖怪這種生物,一開始我還跟凌打了一架呢,後來還因為太驚訝而掉進河裡面。說到這個,雖然凌是個好妖怪,不是吃人的那一種,而且晚餐還分我吃他烤的魚,可是他居然嘲笑我掉進河裡,我有一天一定要報這個仇,你等著吧,凌!!
今天就寫到這裡啦,晚安」

Youshi為了躲避飛奔過來還一邊流著口水的小黃,腳一滑,撲通一聲就掉進了自家的庭院裡,一身全新的衣服褲子弄得溼透。
『可惡,臭小黃,』Youshi一邊在水裡下墜,一面咬牙切齒的想著待會要如何找小黃好好地算個帳,但是奇怪的是……家裡的水池應沒有這麼深啊--Youshi持續往下沉,或者說是往下掉,因為現在周圍已經沒有水的包圍了--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Youshi發出驚恐的慘叫,而這實在不能怪他,因為不論是誰突然發現自己身處於將近三層樓的高空,並且正在急速往下墜落時,都會發出這樣的慘叫聲的。
但是最慘的事情並不只是這樣,Youshi的正下方還剛剛好有個倒楣的人走過『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快閃啊啊啊啊啊啊啊~~~~~~~~~~~~~~~~!!!!!!!!!!!!!』
『嗚喔喔喔喔喔!!!!!』一張驚訝的臉抬起來,不過已經來不及了。
『砰!』地一聲巨響,Youshi整個人狠狠壓在那名少年身上。
『好痛啊……』Youshi皺著一張臉、覺得自己好像全身的骨頭都斷了一樣,絲毫沒有注意到剛剛被他壓到的受害者正一臉怒氣的瞪著他。
『喂!你這傢伙!哪有人突然從天上掉下來的啊?!』那名穿著有些像是中國式服裝的金髮少年抓住Youshi的領口,將他從地上拉了起來,生氣的質問他。
『唔...可惡,我又不是故意的,你這傢伙想打架嗎?!看我的--』從小練武的Youshi不甘示弱,反抓住對方的領口,賞了他一個紮紮實實的過肩摔『喝啊--!!』
但這名身材嬌小的少年也不是省油的燈,被摔飛出去之後居然穩穩的落到地上,並且迎面就是一記強勁的正拳,兩人都各有本事,就這麼你一個飛踢我一個手刀的,開始打起架來,嘴裡還不忘繼續剛才的吵架。

『可惡!我怎麼會知道我為什麼跑到這裡來!哪有人什麼都不問就打人的啊?!』Youshi閃過一記掌刀,並且還了一腳。
『什麼?!先動手的人是你吧!』少年架開飛腿,順便兩指朝Youshi的雙眼一插。
『明明是你先抓住我的!而且你居然想挖我眼睛啊?!』Youshi在千均一髮間撥開少年的手,掌刀往少年的喉嚨刺過去。
『誰叫你突然從天上掉下來壓到我啊?!換成是你會很高興嗎?!』少年往旁邊一閃,順帶一個肘擊往Youshi的腋下攻擊。
『就告訴過你我不知道為什麼了嘛!!我只是掉進我家水池裡而已耶!!』Youshi往後一退,一個七星步往少年的下盤一勾。
『你騙誰啊?!這裡又不是你家池子底--』少年一個虛步閃躲過Youshi的攻勢,卻突然呆住,被Youshi一掌打中了額頭『好痛!!……等等,暫停一下!!』少年兩三步退到Youshi的攻擊範圍外『你說你掉進你家水池,然後就到了這裡來?!』
『我騙你幹嘛啊?我在拆生日禮物的時候被我家的狗攻擊,然後掉進池子裡,就遇到你這個血氣方剛的傢伙……』Youshi說。
『可惡,你說誰血氣方剛啊?!你自己才是愛打架的傢伙呢!!』少年怒道。
『這麼容易生氣明明就是血氣方剛!!怎樣?!你還想打嗎?』Youshi也不甘示弱。
『好啊!!要比打架,你這個人類光是體力就絕對比不上我的!!』少年握緊了拳頭,擺出隨時奉陪的架式,但聽了他的話的Youshi卻嚇了一跳。
『什麼?難道你不是人類?!』Youshi指著少年的鼻子驚訝的問。
『那還用說?如果是人類剛剛就被你壓死了!』少年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仔細一看,他的尖牙齒、尖耳朵、貓一樣的眼睛和臉上虎班似的花紋,這傢伙還真的不太像人類。
『那那那那你是什麼東西???!!!』Youshi一下退了好幾步,懷疑自己是不是遇到妖怪了,而巧得可怕的是--他猜對了。
『什麼什麼東西啊?』少年不悅地說『我是妖怪!』
『哇啊啊啊啊啊啊~~~~~~~~~~妖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Youshi拔腿就跑『老爸!老媽!老天爺!上帝!佛祖!阿拉!我才十八歲!我還不想死啊啊啊啊~~~~~~~~~~~~!!!!!!!!!!!!!!!!!』
Youshi沒命地狂奔著,來到一條細流涓涓的小河旁,接著又重複了一次不久前的命運--腳一滑,一頭栽進了河裡。

-------------------------------------------------
話說Youshi真可憐,一直掉進水裡,不過他的日記為什麼沒濕啊@@
好吧其實是濕了也硬要寫這樣。

還有,凌是貓XD

噢對了,關於我的遊記啊,我不寫了(一秒)(被巴)
以後有空再說啦。

現在是到第15回之前不會富奸。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