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瑟斯第7821年鎌月23
親愛的日記:

已經走了14天了,今天終於到了有人住的地方了!這裡的一天比地球上的一天還要長呢,而且分成十個時段,每個時段又分成12刻,也就是說一刻是十五分鐘嘛,這跟中國古代一樣耶。嗯,以我精確的生理時鐘判斷,這裡的一天大概有30個小時吧,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把時差調過來的呢。 
不是我在說,幸好有淩這個傢伙的存在,我才每餐都有東西吃,不過連續兩個禮拜三餐都吃魚,連青菜都沒有(只有草,因為凌說要吃草才可以把毛球吐出來= =),這大概只有他這隻貓才受的了,今天終於有魚以外的東西可以吃了。 
是說凌對自己的身高很敏感XD因為他大概比月見還要矮的樣子XD應該只有165吧,跟鋼鍊裡的矮豆超像的XDD啊不過我是靠他才有得吃,所以還是不要笑他的好。 
這個村子叫做憶蘭村,因為穿過這裡那條河叫做憶蘭河,也就是淩天天都從那裏面抓魚的那條河啦。我們借宿在村長的家,還遇到了一個也要去涓的人,叫做御雪,是嵐月的在地人類喔。」 
 

Youshi跟著淩順著河流走啊走,露宿野外、捕魚為食,經過了半個月的時間終於來到有人煙的地方了,而這裡的風俗民情相當的友善好客,兩人馬上找到了住宿的地方。 
『嘿嘿嘿,我說得沒錯吧,』淩得意洋洋地說『通常來到這種小村落,找村長就對了! 
村長一家熱情地招待他們,並且向他們介紹了一位也是要去同樣地方的少年。 

『你們好,我叫御雪,』這位御雪是個相當熱血的人,有著一張和淩一樣的寬臉和粗眉毛,而且和凌一樣身材嬌小,還有一雙有神的黑色大眼睛和一頭茄紅色的頭髮,比較奇怪的是,在御雪的左邊額頭上有一個斜斜的、形狀像是「
」的疤痕,這一點在御雪和他熱情的握手打招呼的時候Youshi倒是有特別注意到,因為他的日文程度只停留在五十音的階段『聽村長大叔說你們也要去涓村啊,真是太巧了呢,哈哈哈哈哈哈~~~ 
『哦哦,我是白岩吉光,不過大家都叫我Youshi,我是人類,他叫做淩,』Youshi朝淩的方向點了一下頭『是個妖怪,應該是貓吧,因為他讓我連續吃了十幾天的魚呢。』 
『居然不知感激啊,你這傢伙,有種你就自己弄吃的啊!』淩顯然對Youshi的介紹方式非常不爽,一下子就劍拔弩張起來。 
『我說的是實話啊,我的生理構造可是跟你不一樣耶,我都快要營養不良了!Youshi當然也不甘示弱,兩個人又開始每天例行的鬥嘴,而且就在村長家門口。 
『胡說八道!魚可是很營養的東西耶!沒給你吃老鼠就不錯了!』淩生氣的說,對於自己好心補魚給Youshi吃卻還被嫌棄感到非常憤慨。 
『不管是魚還是老鼠都一樣啦,你沒聽過吃肉也要吃菜嗎?Youshi回嘴道。 
『我又不是人類我怎麼會知道!』淩哼了一聲『而且這種在河邊的村子,飯桌上也一定會有魚的啦。』 
『我--』Youshi正待反擊,卻聽見一聲大吼。 

『停--
!!』在一旁看著兩人你來我往的御雪終於忍不住大叫了一聲『你們兩個在幹嘛啊?村長說要開飯了叫我們進去了啦! 
『什麼?開飯?!』一想到終於能吃到魚以外的晚餐,Youshi立刻雙眼一亮『很好,停戰,我要吃飯去了!!』說完就往屋子裡衝。 
淩當然也不會落後『說到吃飯我也不會輸給你的!! 
『哇勒……這兩個人是怎麼回事……』御雪看傻了眼,邊搖頭邊走進屋子裡去。

---------------------------------------------------------------------------
Youshi真可憐,居然吃了十幾天的魚,誰叫他自己不會弄飯吃。

明天或等一下我再把一些設定的圖Po上來

對了,第五回就叫做鳳凰會的烤魚好了(硬要扯上邊
根本跟鳳凰會沒關係。

《起》這一部總共有25回,已經寫完了。

對了,凌會吐毛球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