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左肩背酸痛去看中醫,發現是我以前常看的那家中醫診所裡面的其中兩個醫生跑出來新開業的診所。(好詰屈聱牙的句子

結果他說是因為我本來就長期姿勢不良在電腦前面盯著看,再加上去泛舟的時候不小心又拉到的結果。
不用吃藥但是要推拿,天啊,超痛的說。

幸好我不嚴重,只需要去兩次(雖然去一次回來就會覺得全身的骨頭都散架了
我們家有某個年約46的女士,因為右手舉不起來去推拿,每次都痛得唉唉叫XD
害我都不想承認我認識她。(不孝女一枚

不過真的有用就是了,雖然現在我還是姿勢不良盯電腦,但是有沒什麼感覺痛了。
以前可是會痛到覺得像被鬼咬到一樣XD

對了,說到這個,我終於知道經痛是個什麼感覺了。
因為我禮拜一去福音隊的時候經歷了這輩子第一次經痛,到現在身體都還不太舒服。(那是因為你都亂吃吧

嗯......不管啦,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