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回學校了。

有的時候真的很羨慕一般大學的學生,可以放那麼久的假。
不過我是軍費生,這一點我可是清楚的很,就跟學姊說的一樣,你自己要來念這個學校的,你就乖乖遵守這個學校的校規。
本來就是這樣。不然你就退學。

沒本是考上或者不想去念一般醫學院,那是你家的事。
有的時候我會希望國醫管的嚴格一點,不要再被其他軍校看輕了。因為不只其他軍校看輕我們,其他醫學院也是(雖然我還是認為我們比某些醫學院來的好
真想看那些不守規定的人被電到爆的樣子。至少那樣可以當做煩悶生活中的一種消遣。

我當然不是自己想找自己麻煩,但是校規都已經訂的比別人鬆了,難道立法不從嚴、執法還要從寬嗎?
立法從寬、執法從嚴才是正確的吧......

抱怨是當然的,但是歡喜做就要甘願受吧。
真是看不慣翹課的人......不想去上課就請假啊......

以後出學校可不會這麼好混,我一直在等那一天,想要看看這些在學校就養成蓄意違規習慣的人下了部隊之後會怎麼樣。
要說我賤就盡量說吧,這是個弱肉強食、適者生存的世界,不是你愛幹嘛就可以幹嘛的。
說我現實的也儘管說吧,同樣要混,我合法的混就是不會被抓到。

我想通了,要壞就要壞到比你權高位重的人都不相信你是個壞人,最好是壞到全世界都不知道。
只要規規矩矩兢兢業業,當一個合法的壞人,照樣可以升官發財、事業如意,最後也可以風光大葬。

對,這種想法當然是既邪惡又不道德,可是我自己經歷過了,要遵守道德就只會搞死你自己,就是這麼一回事。

唉,又要回學校了。
還是乖乖回去當我的軍校生,就當作是為了每個月的零用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