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的心情非常壞。

好啦,也沒有到非常的地步。
只是真的不太好。

本來說要去的福音隊,因為我這輩子第一次的經痛(還有不知道第幾次的腸胃炎)而不能去。
本來一直說懇親會要去看學弟,後來因為手機沒電又沒帶充電器,而且覺得好麻煩而沒去。

剛剛把烏龍派出所的第4片DVD看完了,突然覺得人生有點空虛。
我的小說寫了四分之一,已經三萬多個字了(所以這會是一部十幾萬字的巨著?
作者真的是要懂得取捨啊......等寫完之後再來慢慢刪。

暑假我都幹什麼了呢?

啊,因為國內旅遊沒有『全部』這個選項,所以我就隨便選了一個。
但是其實我第一個禮拜待在北部,接著去了中南部(雲林到底是中部還是南部?),然後又跑到東部去,接著去離島,然後又回到了北部。

最後一個禮拜,其實我過的非常的閒。
越來越晚起床,然後寫小說、畫畫、玩Game、看電視......
這種閒終於要結束了,心理很有一種不捨,因為二年級的牙醫系是不可能有閒去寫什麼長篇小說還加畫插畫的。

有點懷念剛開始的六天,整天也是閒閒沒事寫小說架構,一口氣看完烏龍派出所三片DVD,還有頭一天去逛街大花錢。
也很想念接著的四天,在雲林整天閒閒沒事打電動、跟一群表弟妹一起去游泳、每天吃鹽酥雞......攤子賣的炸四季豆。
然後就是撘一整天火車到東部去,在前一天剛下完雨的而那一天卻是大晴天的秀姑巒溪泛舟,陪堂弟玩。
接著就出海到綠島去,發生了一些愉快還有不愉快的事,晚上跟民宿老闆一家玩得很瘋,可惜隔天下大雨,沒看見日出還錯過火車。
然後就回來了。

本來排的滿滿的這個星期也因為身體的狀況而讓我繼續閒閒沒事,但是人好奇怪,出去玩的時候一直覺得有時候應該要在家好好放空幾天,在家閒閒的時候又覺得怎麼都沒事可幹。
我大概是屬於在屋子裡就想往外跑,在外頭又拼命想回家的人吧......

唉,今天就要回學校去了,明天一大早還要收拾行李。
說真的,真累人。

接著就是志工服務和軍事訓練了吧......聽說會很無聊,不過無聊我才不怕,我只是想再多放鬆幾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