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呀,我們真的遇到盜賊了,不過淩跟御雪超威的!!尤其是御雪,只是報出名字就嚇得那些笨賊乖乖放我們走了耶!!啊不過我也解決了一個,誰叫他什麼人不偷襲要來偷襲我,結果被我踹進河裡去,哈哈。」

經過馬不停蹄的趕路,三個人總算是在剛過正午不久就來到了佛特森林,這森林果然是十分陰森,從遠處看就已經是一片漆黑,來到一整片高聳入雲的樹林前就更加的壯觀、也更加的迫人了。
『好了,』御雪吸了一口氣,從行囊裡拿出一把形狀奇特的武器,前端是不對稱的彎月形,尾端的地方也有一個較小的鉤,在中間較細的握把部分有一個黑桃的圖樣。他一副下定決心的樣子,說道『走吧。』
『嗯!』聞言,凌和Youshi也緊張起來,淩的貓爪準備完畢,Youshi也擺好了架式。
森林裡一片墨綠,陽光幾乎穿不透濃密的樹葉,平常鳥鳴聽起來應該是清脆而悅耳的,但是在這濃密的森林裡,不知從何處傳出來的鳥聲卻讓Youshi想起姑姑(也就是秀仁他媽)的的笑聲,他不禁打了個哆嗦,加上樹葉不時沙沙作響以及不知是蛙鳴或是蟲鳴,或者是什麼野獸的咕嚕聲,整個氣氛給人很大的壓迫感,憶蘭河的河水因為支流加入的關係變得更大了,但是連河中都是氣生根、樹枝錯綜,這裡就像是雨林一樣神秘,也一樣的危險,Youshi暗暗的想著,在這裡就算沒遇見盜賊,遇到野獸也夠恐怖了。 


三個人謹慎的走啊走,不知道多久過去了,三人來到一處較為空曠的地方。
『快出林子了,』御雪說『接下來樹會比較少、也比較空曠,可是盜賊通常都是在最後這一段大家會鬆懈的地方出沒,所以我們要更小心。』  

『如果在等一下快出叢林的地方遇到,會比較好逃吧……』淩說。 

『錯了,』御雪說『最好就是在這裡遇到,因為這裡最空曠,要開打必較方便。』 

『你不怕他們嗎?Youshi問,但是……


『咻
──!!』的一聲,御雪還沒回答,響箭的聲音突然響了起來,同時一群凶神惡煞、手裡還拿                       開山刀的盜賊從樹木後跳了出來。 

『嘿
嘿嘿……』帶頭的那一個陰險地笑道『三個年輕人,識相點,身上值錢的東西留下來,大爺就饒你們一命。』

但是還沒等其他人說話,淩就先擺好了架勢,他張開長著尖爪的雙手,黃色的眼珠環視著那群包圍他們的盜賊,這股氣勢讓Youshi第一次感覺到他是個妖怪。  

『你們確定要跟我們打嗎?』淩冷冷的問那個首領,雙方對峙著,一個手下悄悄在首領耳朵旁說了一些話,那領頭的沒等手下說完,一咬牙大吼道『妖怪也不怕,照打!我倒看你們三個要怎麼對付我們三十個!

『殺──!!』十來個盜賊圍上來,個個手持長刀,想要以人海戰術取勝,說時遲那時快,突然一道紅影閃過,十幾個人一起飛了出去。


御雪站在淩的前方,左掌對著那些飛出去的傢伙,一個字一個字地問道『你們真的想要打嗎
?』臉上的表情冰冷,而在一旁的Youshi則看呆了。

『老大,那個紅頭髮的是月舞的人啊!!』剛剛附耳的那名手下失聲叫道,『月舞』這個名詞對他們來說似乎比妖怪還要可怕,因為所有的人都退後了 一兩 步,包括他們的首領。

『我是月舞的御雪,請問你們可以讓我們通過了嗎?』御雪禮貌地問,但是那種禮貌的問法卻比叫囂或大喝來得更令人生畏。

……盜賊們似乎對這個字特別地害怕,雙方持續僵持著。

『就看你們要不要這傢伙的命了吧!』突然聽到一聲大喝,有個盜賊從背後偷襲Youshi,但是很不幸的,他實在是找錯對象了,因為這種突然從後面襲擊的招是對Youshi而言根本是小意思,他敏捷地一閃而過,順便朝那傢伙的屁股上重重踹了一腳,讓他跌進憶蘭河裡去。

……算了!這單生意就當沒賺到!』盜賊首領大喝一聲『命比錢重要!兄弟們,撤!

說完,那群盜賊瞬間溜個精光。


Youshi則是目瞪口呆。
 

好不容易出了森林,Youshi立刻把憋了很久的問題說了出來『欸,他們怕妖怪也就算了,』他問御雪『為什麼他們那麼怕你啊?  

……這個啊……』遲疑了一下,御雪說『好吧,就跟你們講吧,我的族人──也就是月舞一族,我們是嵐月的特種軍隊,而且我們可以看見並且操控力量的流動。』

『那不就無敵了?!Youshi問。

『也不是……就跟每個人念書念得好不好一樣,這個能力也是要靠天賦和努力……』御雪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也不是每個人都是特種軍隊的一份子,也是有考不進部隊的啊……

『喔……Youshi興奮地說『好像進化過的人類喔!!

『哈……』御雪摸摸頭,不好意思的笑著。

『那為什麼你可以出來旅遊啊?』淩好奇地問。

『呃……這個嗎……』御雪顯然不太想講,因為他說『以後有機會再告訴你們好了,現在天快黑了,我們先來準備吃的吧,然後再走一下就到邊境了,那附近有一家旅店老闆我剛好認識喔,哈哈哈。』

-----------------------------------------------------------------------------------------------
御雪光報出名字就嚇死那些盜賊,是第一名。
凌擺出架式就讓盜賊皮皮銼,是第二名。
Youshi動腳把一個盜賊踢進河裡,是第三名。

Youshi,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