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麼走啊走,漸漸的夜幕低垂了,天空只剩下一個月亮,而才天暗沒多久,他們就看見了車夫說的景象──一片空曠的大地上矗立著一座黑色的城,圓而白的月亮就掛在城的右上角,一陣陣濃郁的香氣飄來,隨著馬車越走越近,Youshi才看清楚那是一座由整齊的石塊堆砌而成的古老城池,城牆上藤蔓交錯,藤上開著一朵朵又大又白的花,在滿月下更顯神秘而美麗。

『那種花叫滿月之舞,聽說是只有在滿月的夜裡才開花的,』車夫又說『那花一朵就跟人的臉一樣大,開花時香氣幾里外都聞得到。好啦,年輕人,你家就要到囉,』他對御雪說『別愁眉苦臉的啦。』

 

不久,馬車就來到這座高大的城前,那白花果然是跟臉一樣大,濃郁的香薰的人飄飄然。

『停車!』城門口的守衛喊道,他也是跟御雪一樣一頭紅髮,不過髮型卻像刺蝟一樣,身高也高多了。

三人下了馬車,跟車夫道了謝,準備進城,但是御雪卻突然叫起來。

『極大哥!怎麼會是你!!』他驚訝地說『守衛呢?為什麼會叫黑桃隊長來守城門?!

『你哥哥叫我來的嘛!』被稱為極的青年滿臉笑容的說『阿月他……

『因為我知道你今天會回來啊,小雪~』一個帶著笑意的聲音打斷了極的話,從城裡又走出一個人『我怕你忘記要怎麼回家,所以就叫極在這邊等你啦~好久沒看到你囉…………你怎麼都沒長高啊?

『我有長高啦!』御雪生氣的反駁『而且我沒有忘記回家的路,不需要你來接我!

『什什什什什什麼!!!????Youshi指著來人的臉,驚訝的大叫『他是你哥哥?!!

『騙人的吧?!』淩也驚訝的說,這實在不能怪他們兩個,因為眼前這一位被稱為阿月的青年跟御雪長得可以說一點都不像,一頭及膝的飄逸秀髮、斜飛而英氣的雙眉、一雙有著雙眼皮和長長睫毛的深邃灰綠色眼睛,形狀卻像是古代東方美人的鳳眼、挺直的鼻子、帶點稜角的薄唇、秀氣而白皙的鵝蛋臉,但比女人還要細緻的五官組合在一起卻相當英俊,不過最不一樣的地方是,這個傢伙比御雪高了整整一個頭,身高少說185以上。

 

『啊,這是你的朋友啊,』御雪的哥哥笑著說『我真的是他哥哥啦,歡迎你們,這段時間就住在我們家吧,祭月節就快到了呢,就在牙月十二日,你們也可以看看熱鬧。』

『他是我哥哥,叫做御月,』御雪簡單地向其他兩人介紹了一下,然後就轉頭對哥哥說『我這次回來是有目的的,才不是要回來過祭月節的呢!

『那可不行喔,』御月搖搖食指,那個樣子就像一名溫柔的大姊姊,看得Youshi臉都紅了。

御月告訴他們三個人『每個月舞的使者都要參加祭月大典,這是傳統,而且拉迪他們也好久沒看到你了。好了,我們走吧。』

說完,御月先一步朝著應該是往御雪家裡的方向走去,這時兩名看起來像是守衛的人過來接班,極也向他們道別。

Youshi三人跟在御月後面,淩偷偷的問御雪:『你哥哥看起來很溫柔啊,為什麼你說他不會答應?

『你等一下就會知道了。』御雪一臉陰沉地說。

--------------------------------------------------------------------------------
哎呀呀~御雪的哥哥登場了
不過......御風你改名字了啊?要裝溫柔很難厚?(遭踹

科科
跟想像中的有沒有不一樣呢

這是御雪的哥哥

塗鴉一枚

好和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