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後一篇。關於創作。

創作真的很難堅持下去,這是我的第一個感想。
這樣說吧,我以前寫過一部名為《THE‧IX》的小說,其實就是《雷瑟斯》的前身,不過後來做了很多改變,那篇小說只寫完第一章,但是寫了一萬兩千多個字。
然後我曾經話過一篇短篇漫畫,分鏡稿已經完成了,不過完稿的部分只畫到第三頁,我打算利用暑假的空閒把它畫完,所以現在只能給大家看看第一頁,算是預視。
這個↓

待續XD
剛剛發現有很多不滿意的地方,應該會重畫@@

接著,我現在這部小說《雷瑟斯》寫完了起承轉合中的起,三萬多個字,只是就沒有再寫下去了。
要把一篇創作故事完成真的好難啊!!

說真的,其實我也知道沒什麼人看,因為字很多,而會有耐心慢慢看這種長篇網路小說的人並不多,而且我寫的大概還是太過繁複冗長了吧,因為取捨好難,每一段對話都是我精心想出來的,實在捨不得刪。
我會努力寫完它的!架構都已經寫好了,怎麼可以不完成?

我想我之後有時間應該會對文章做刪減,讓大家比較有意願看吧。
畢竟我對自己想故事的能力還有一點信心,而且我可是都自己畫插圖的。


我想這一次大概沒有人喝得到我請的百香QQ綠吧,沒關係,我會要自己一定要寫下去,即使每篇的累積閱讀人次都只有兩個人也一樣。
欸,趙小說,你來看看我的小說抒解一下鬱悶的心情吧,然後我請你喝飲料這樣,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