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我我這輩子第一次終於見識到什麼叫作至少一個月前就要開始預約而且上午門診的病人排到下午三點多才看完下午診更不用說難怪沒有夜診的名醫了天啊。

老實說第一印象是站在門後面的我差點被一個突然開門的大叔用門壓扁,心裡想著『天啊這個看起來像工地來的大叔就是鼎鼎有名要在一個月之前才掛的到號的花醫生嗎?』

我猜對了。

但是人不可貌像這句話是前人留下來的智慧,果然是不會出錯的。

學長,你太強大了。←這是我從診間出來之後唯一的感想

原本我以為會像以前在802和佑群的時候一樣,先去照個X光,然後等片子好了護士小姐再叫我進去之類的,但是我一進診間只是跟學長說了一句『我膝蓋痛,右腳比較痛。』這樣的話,他就立刻看出這是軟骨軟化還有我身上所有其他包括高低肩脊椎側彎等等一大串我聽都來不及聽的毛病,並且立刻告訴我原因,因為我整個人像是被轟炸過一樣所以記不太住,但是總歸一句,我就像鋼筋水泥裡面的鋼筋太細了,撐不住自己的重量一樣@@

而且更恐怖的是他居然只用眼睛瞄了一下我的兩隻腳,就知道我常常盤腿坐、坐成M字型、坐在椅子上的時候腳會鉤住椅子、會抱住膝蓋坐下來等等的習慣,學長說『因為你的筋太軟了,又常常做這些動作,軟骨受到過度的壓迫。』

還有,因為我都沒有肌肉的關係(不運動嘛你
所以我的膝蓋承受不住自己的體重(汗

嗯.......現在還處於轟炸完狀態,只能說出這麼多。

不過有一點麻煩的是我現在每天要做的復健,需要一個五公斤的砂枕、兩個二點五的砂包和兩個一公斤的砂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