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自己的個性有點像沃格夫法官。

想看到一些制裁、會對無視於規定的人表現得殘忍而冷酷......這算是人格上的缺陷嗎@@a
可能我對於世界有點想像得太美好,但是我相信等價交換。

從這邊開始離題XD

一為全,全為一。
等價交換。
弱肉強食。(我覺得翻譯成適者生存比較貼切,不過弱肉強食比較酷XD

對我來說,這些已經可以解釋世界的規則了。
牛姐真不是蓋的。

所以,當一都不遵守規定,全就會亂掉。
但是這個全對更大的全來說還是一,於是這個既是全又是一的,就會被人瞧不起、會沒有戰力、會看起來很散漫。
因為組成它的大部分是散漫。

但是等價交換的原則是不會隨著層級而改變的。
今天在這個全裡面坐領國家的薪俸卻表現散漫,總有一天一定要付出代價,不管是在更大的全裡面或是未來。
如果把遵守規定當作領餉的代價,我相信一定會比領餉卻沒有付出代價的人有更好的下場。
因為軍費生是要下部隊的。

所以,如果在這個小的全裡面就散漫,等到進入更大的體系就會贏不過別人。
打不過別人、升不了官、被吃掉的是自己。
世界就是適者生存啊。

這樣的解釋好像太膚淺,不過我想精實和散漫得到的後果,畢竟還是會有差吧。
而且,人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我很期待看到某些人付出代價的那一天,我會在心裡擺一個陽光夏日的場景,然後幫自己到杯飲料、好好欣賞。
也可以這樣說,我期待看到某些人被吃掉那一天。所以我會努力不要被吃掉。
畢竟看到那些把其他奉公守法的人當白癡的傢伙被制裁,是非常快樂的一件事,這個動力會大到讓我努力要成為一個牙醫呢。

↑因為會這樣想,讓我常常懷疑自己是不是人格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