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昨天早上不舒服的關係睡了一整天,結果晚上就睡不著了@@a

幸好禮拜四的課都很輕鬆......唔,牙形的PPT還得去要才行......(毆

總之,因為早上好好睡了一覺(其實睡得也不是很好@@
晚上竟然睡不著了(死
所以我決定與其在硬梆梆的床上滾來滾去,不如來做一點事情......

結果......我跑去下載了我知道的所有瀏覽器,然後開始改版我的所有網誌(這兩件事好像沒關係??
(Google瀏覽器好可愛喔...可是居然不支援進階編輯模式>.<)

成果如下~~



【雷瑟斯】

http://www.wretch.cc/blog/Youshimitsu

最早是放小說的,一轉(?)之後拿來放圖,檢討一些彩圖和桌布的畫法、看自己的成長過程。

但是升上二年級之後.......誰有那個美國時間啊!!!@@a

於是二轉~回復成小說專欄

名字由來是我的原創小說【雷瑟斯】


【狐狸塗鴉本】

http://tw.myblog.yahoo.com/kazama-dreamofyou

Yahoo的(難用)網誌XD

說真的我很不習慣= =Yahoo的操作介面(其實一開始也不習慣這裡的,還有天空的,總覺得無名最簡單)

這裡打算拿來放塗鴉作品~畢竟如果在無名放太多,爸媽不就知道我都不專心(嗚咕!!)

這裡的過程也很曲折....一開始是繪圖日誌,就是我畫漫畫的發表和碎碎念區,但是因為產量實在太少了= =

一轉之後拿來當圖文誌,我真的是太高估自己了= ="

總之......課業繁重呀!!還有我用不習慣@^@a

現在就準備當作塗鴉本這樣。


【風‧間】

http://blog.yam.com/Therealyou
KAZAMA寫真館。

說是這樣說,其實就是我以前拍的照片,大多數是風景和靜物,很個人偏好的東西。

一直都是擔任這個職位~(因為我用天空用得最不熟@@

而且都有空才寫,每篇也都是很短的屁話。XDDDD


以上......

襪,居然七點四十了(被毆打
工作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