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LOGO參賽失敗作一枚。

太複雜了這東西。
希望明年辦海報比賽XD

這個嗎~關於遊記的部分我在本家日記有寫...所以在這裡讓我們針對圖吧~

啊...首先它是彩稿......
之前在彩圖誕生過程那篇文章裡有詳細的說明...總之,畫彩圖的步驟不少,其實滿繁雜的...
雖然每一張彩圖的完稿方式不盡相同,但是就像牛姐說的...

『畫彩稿要另外上色,這可是很累的!』

嗯,相信我= =
雖然這張圖並沒有草稿,而是直接用沾水筆筆刷和像皮擦修出輪廓,不過其實這麼做比較累人= =
當然決定構圖之前也在筆記本上畫了好幾遍,老實說這是第二個版本。
之前上好顏色的另一個版本因為是要倒過來看的,怕會不好了解所以不採用O_Q
而且那張圖的格式錯誤了(死亡

簡單敘述一下流程..
紙上構圖→沾水筆筆刷原稿(這部分分成外框、兩邊的圖案和中間的閃電,一共四個圖層)→上色(這次是由淺到深,很一般的水彩上色法,筆刷依然是愛用的數位水彩)

中間出了一點差錯所以...(死
其實這張圖有一部份是找我放在論壇上的截圖捕上去的,這告訴我們要隨時存檔還有不要畫錯圖層= =

嗯...我的小風螢幕顏色比較淺,所以完稿之後放到會場的電腦就...天啊太暗了= =
幸好有PE將就用~

呃...大概就這樣。

對了,話說我在本家日記忘記補上其他參賽的同學...
在這裡嘴賤一下(喂

首先第一名是地主隊高醫牙~隊長的髮型據說像2nd premolar XDD,嗨咖一枚,其氣質令我聯想到克勞斯強。
然後是第二名和第三名因為忘記排序了所以一起講(被打
其中一個是感覺像來公司做簡報的OL的中國牙...好樣的一個一個表= =不在場的宅璿也被表到了XD
另一個是陽明牙二的隨和男同學一枚,玉米鬚讓我印象深刻,重點是他長的像我國中同學小豆,這位仁兄在比賽結束之後很嗨的提議拍照...
然後...偷喵了一下分數,第四名是俺。
接著是沒什麼印象的中山牙四年級二人組(被巴
噢我記得女生很可愛。
嗯,接著是中國口衛系的同學,一臉和氣的樣子。

這個...我承認我的LOGO比較像海報,很複雜,但是總覺得每個人上台都在表我...
喵的,我是有這麼好表就是了...妖怪我得到的掌聲可是最熱烈的...

總之,就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