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究竟是智商問題還是運氣問題?

呃...好的...
相信大家都有印象..高中的時候走在學校各個角落抓情侶、爬牆和服儀的教官都有制服。

但是~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教官們衣服上的線--也就是傳說中的『前面兩條、後面三條』精神線。
其實加上袖線一共是有七條啦~

這些線這怎麼來的勒?
嗯...當然是燙出來的(被巴

總之,身為穿著軍便服上課的軍校孩子,燙衣服是每個禮拜必做的工作。

這是發生在前幾天Kazama燙衣服時的...慘(?)劇。

是這樣的,某天晚上Kazama突然心血來潮,拿出了一件軍便服來燙,可是因為笨手笨腳的關係...

超痛的!!!不是被金屬板燙到而是蒸汽...這個大家國中都回答過吧,被100度的蒸氣燙到是很嚴重的。(啊,當然我沒量...

其實我很少燙到自己呢...這次比較曲折(哭
不過還是燙好了。

就當我要把燙好的軍便掛起來的時候...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把共筆夾起來XD)

突然看到掛在旁邊的軍便外套...






話說.......
好像.......

隔天就換季了嘛。
也就是說隔天我就可以穿外套把沒燙的軍便遮起來了。





...乾。

我燙到手是燙心酸的...就是了。







對......就是這樣。

有人可以告訴我這是智商問題抑或是運氣問題嗎...
(手還很痛)


嗯......
開什麼玩笑!!妖怪我不會輕易被打敗的!!!!!

這種程度就想要擊敗我嗎?!

門都沒有!!!
看我的.....

































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集氣中)



























右手幫左手冰敷術。

(被巴


呃,這是真的XD
從小就是冰棒美人的Kazama,一年裡面有半年手跟腳都是冰的...

有沒有人知道要怎麼治療啊?
話說...到了冬天會覺得自來水很溫暖...這種事其實滿suffer的......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