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敘述寫成直式是因為~當我發現直式在部落格上不是很好閱讀的時候我已經懶得改了,將就看吧(被巴)

嗯,是這樣的..話說上周五...

一早就是雖事...結果我沒去上課。
說到這個,我偶爾翹課的時候老師都不太會點名(某神●例外),我偶爾真的身體不舒服沒去上課時老師都會點名...
總之就是鳳梨有點名= ="a

嗯...

看著一輛輛對向的284開過去,有種莫名的感傷。
不管是在哪一邊等車,反正對面的就是會比較多...

後來終於到了松山火車站..

早知道就不回去了..



......我們已經停課一個月了,大姊。

好吧,既然是這樣那也沒辦法......

因為畢竟都到車站來了。
重點是就算要搭回學校,悠遊卡裡面也沒錢了...


嗯...老實說不只是悠遊卡......

我身上也沒錢了囧

是真的一塊不剩,而且..

夭壽...




當時的狀況大概就像這樣..當我認清自己身無分文的那一刻。

而且手機也快沒電了= =
電力3%

(汗)

其實我原本是打給我爸要他來接我...完全忘記阿姨住內湖XD(就在三總對面說..@@





嗯,整個就超累超不耐的,不過經歷一堆鳥事之後總算是回到家了(拭淚
啊,但是回到家之後我又接到另一通電話(就在我把充電器接上的時候)...




XD


後來我忍不注飆了出來XDDDD
結果被我媽唸了。

唉唉~當笨蛋果然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