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只有國醫的小七才這樣...

嗯,總之呢...

看過這篇文章的看倌應該都還記得上次那個充滿水分的雞排...

嗯,其實就算塑膠袋撕開也還是會有水蒸氣,但是他撕外面沒撕裡面這點真的很妙...

好吧,經歷過上次的事件之後,上禮拜五我 不死心的又跑去小七買炸物...
金黃起司薯條~~(都是垃圾食物(汗...
結果發生了這樣的事~~


我......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XD
呃...告訴我,這薯條脹氣了是吧?

說真的..小七的店員態度真的越來越差了= =(啊不過我很喜歡那個很嗨的大叔..
而且東西比較貴ˇˇ
嗨來福的打85折耶,而且店員都很好..連三總對面的Family.m都比小七好= =

不過...小七的東西還是比較好吃XD
(↑被小七養大)




我論改天碰到加熱利樂包忘記拆封的可能性。
(如果是那樣會爆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