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過這種念頭的人請舉手。

XD


話說...這是我一年級的那個冬天畫的,是我的第一篇圖文誌...

是這樣的...狐狸我是隻很怕冷的動物...沒錯...

想當年入伍訓的時候,我每天早上都是冷醒的。而且進寢室都不開電扇然後被室友罵XD
(旁邊那隻是Youshi亂入,吐槽者一枚。不認識他的點這裡)

於是,一到了冬天,考驗就來了.....別說洗澡,連上廁所我都不想去!!!
原因很簡單...我不想脫......
(基本上熱水對我的吸引力比不上要在冷空氣裡脫衣服的抗拒感...我寧願整天躲被窩,最好是冬眠起來= =)

但是不想洗澡這件事其實是不能光明正大地對別人說的...因為說了也只會得到這樣的回答↓

嗯...澄清一下,雖然我都是百般不願意,但是還是會洗澡...一天不洗頭皮就會癢爆了= =
(不知道大白是怎麼忍受二十幾天沒洗的,也許他就是因為如此而奇特...)

唉...之前跟兔子抱怨,她也都是說『怎麼可以不洗澡啊?』
為什麼...

其實我一直在暗自期待有人會說出這句話= =
不過從來沒有過(死
除了在家我媽會說你要髒是你的事呀~之外。

唉唉唉~
這幾天也好冷..
老實說我在打這篇的時候也還沒洗澡呢~

不過我的頭好癢= =
嗯...結論就是......

對...講了半天還是得洗(趴
不過現在已經沒有鍋爐的熱水了,所以我打算等晚一點熱水器沒人排的時候再去~~




啊,對了...

有一個會讓自己心情不好的原因呢~

那就是......






























































冬天是發福的季節呀!!!!!!!

冬天必胖,去年的這時候我好像57公斤@@
超恐怖。
而且肉都長在不該長的地方。

說真的..身為女人(雖然不像),洗澡洗到自己肥滋滋的大腿和屁股的同時除了隱約聽到後腿肉一斤50圓的叫賣聲之外,真的有種並不淡的哀傷T_T
就跟我之前在游泳池被一個白目小女孩叫阿姨一樣(不是學校的..

唉...如果有人發明不用脫掉衣服就可以洗乾淨的方法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