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雖然分類依舊在圖文日記,但是這其實只是我這週末心情不好的牢騷文章= =

這週末過的好糟啊..

抱歉沒有上色,我看完阿凡達回來一直是這狀態...電影很好看,但是......



對......一個人看實在太哀傷了T_T
尤其是閃光包圍的情況下。

就算只是朋友也好,反正我本來就不指望自己銷的出去,但是偏偏我能約的朋友當天都沒空
整個心情差到爆表,連去死搭霸可吃晚餐都要一個人占位子...
難得我還化了妝說=_=

總之...這是我那時的心情狀態。

好忌妒有人可以討論劇情、聊天、即使是互相吐槽也好......你們這些有伴的人可以通通去死一死嗎?(被巴

於是好看的阿凡達(其實劇情裡也是男女主角閃很大= =")就這麼美中不足了。
而且由於3D眼鏡的關係,害我脫妝了囧(......啊,後來有個傢伙說很想看我脫妝的樣子= =但是跟普通朋友出門我是不會化妝的哈哈




好啦,我知道自己不會是男生想要帶出去的類型,沒氣質、長得又不正、整天瘋瘋癲癲的...能忍受我的人大概只有兔子那種,偏偏兔子是個可愛的女孩,而且身為台北人幾乎每週都回家。
也許化了妝會比較有氣質吧...我發誓絕不讓別看到我脫妝的樣子= =
被誰看到我跟誰姓(咦






女一號人設補上
藍霆的雙胞胎妹妹,叫做藍晴。
同樣是阿斗仔外型冥界人一枚。
無厘頭外加些微男人婆屬性。
其實她偷偷暗戀著主角= =


我好像很喜歡雙胞胎。
這傢伙也有個雙胞胎ˇˇˇ

真糟糕,這張完全私心。
御風大好!!
(話說喜歡的類型跟喜歡的人完全不一樣這點真妙,咦我應該沒有說溜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