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沙發加翹腳一張XD

這張的線稿我很滿意
高中的時候上色的,那時也很滿意ˇˇ

不過現在再看就覺得可以重新上色= =
沙發和人的角度不太對這樣

啊但是衣服我還是很滿意喔~原圖點我,質感很棒的ˇˇ

話說我很喜歡這姿勢
雖然這樣坐容易脊椎側彎XDD
可是身材高挑的帥哥(對就是上面那位)這樣坐真是性格爆了> <

還有撐著臉歪頭的樣子嘖嘖......
會讓人想要撲上去呢(喂

右手拿的是紅酒,我很喜歡紅酒喔
可是御風不能喝紅酒因為他會對紅酒產生奇怪的反應XDD

本來想放我滿意的鉛筆稿(雖然因為手癢塗了陰影而讓圖變得很亂= =)(是的這也是掃描的
但是找不到@_@
改天有再補

御風大好!!
御風 男 28歲
身高186
體重72
血型AB
個性 外冷內熱,平常冷酷嚴肅而帶殺氣,但是其實還算感情豐富

請別跟我說這是個菜市場名字,一開始想故事的時候他只是小小的配角而已XD
所以名字就亂取了(被巴
不過後來我好喜歡他

御風有兩個弟弟
一個是雙胞胎御月(大家都叫他阿月),是個一團和氣、總是帶著笑容的溫柔男生,不過偶爾會讓人毛骨悚然。

這傢伙只是因為劇情需要但我又懶得設計新人物而成為御風的雙胞胎XD
真可憐。

另一個是小他12歲的么弟御雪,是個熱血又白爛的傢伙,而且身高只有168,順帶一提這是他心中的痛點千萬別踩。

一開始的主角就是他ˇˇ
居然穿吊嘎,真是不修邊幅(搖頭
(其實這張畫原本是送給某人的= =但是現在......
這張我很喜歡,刪掉好可惜ˇˇ所以還是留著

以上。
御風大好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