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張塗鴉ˇˇ

這是在去年聯成上翔麟老師的課的時候塗的XD對不起我沒有專心ˇˇ"

好兇惡的眼神啊..這張會讓我想到鐵拳XDD


這個..短漫的角色之一,這是我能畫最極限的大叔了= =
其實他是個婚姻不幸的傢伙(喂

唉唉,我這次構想的故事好不容易開始動手畫,但是卻是個和殭屍、鬼魅有關的故事。
我是不怕鬼啦,也不相信有鬼的存在,但是對於光看敘述就能在腦海中構築全彩立體細緻影像、而且圖像記憶力非常好的我來說,去畫一般人認為醜惡或噁心的東西其實滿有自虐的味道= =
對..因為我會不由自主的去想像,而且越討厭的構築的越仔細(殺了我吧
所以...對於晚上工作的我來說..這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

偏偏我在晚上比較有活力,就算有睡飽也一樣。

唉唉,我在寫分鏡稿的時候一直覺得有殭屍站在我後面="=a


其實我有開闊空間恐懼症= =
我超討厭開放空間的,所以進房間一定要關門、睡覺的時候全身都包緊緊,連穿衣服也是--本人拒穿短褲和無袖XD
和幽閉恐懼症剛好相反呢ˇˇ
話說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浴室,因為關上門之後可以用鏡子掌控整個浴室的動靜XDD

開始畫分鏡稿囉~~明天要把分鏡稿完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