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念完書還這麼有精神ˇˇ

今天要分享一個好地方~
Free file hosting from File Den!
免費的空間> <
可以丟超多東西上去的~~~
這裡的大圖都是放在這個地方喔~~~

他是英文的,不過很簡單的啦~
放個截圖看看

圖檔的資料夾~
最近有改版,我滿喜歡的~


點開圖就是這樣子~~
雖然非會員一天只能上傳50MB,但是存圖的話我覺得夠囉~
把圖存在這裡,大家就能下載你的原尺寸圖喔~

檔名要改成英文或數字ˇˇ
不過不用怕在上面找不到,因為他的截圖很清楚~~


---有點嚴肅的話---
啊啊~話說今天上軍事倫理,讓我確立了自己的目標和夢想XD
這是真的喔~以後要繼續努力!
拋開以前死不念書的態度吧~~~
其實我覺得重點在於要做一個守本分、踏實的人,打好基礎才能逐夢,也許寒假整天趕稿也給我這個想法吧..總之雖然現在比較累,但是至少本周我過得很充實(笑
------------------------

今天看了無上西天五,好棒呀呀~~~神武羅x悟淨確定!!!
我看了差點在中庭哭出來(為什麼都愛在中庭看漫畫啊...

不過我還是有乖乖念完今天的神經科學喔~~

今日圖分享--


武陵高中50屆畢業典禮海報ˇˇ
本人繪製,不過其實沒有受到良好的對待,貴死人的海報畢業典禮完就被撕了(汗

上圖是女生制服~下圖是運動服
其實那個男生的柔軟度很好XD
對了~男生的制服是黃金奇異果喔~

以上~~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