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壞,肝臟是黑白的(無誤

累死人了= =

做完共筆,今天還剩下兩堂分生、三堂生化的進度...
本來要念書的時間通通拿來補課了...

明天還有神經科學普生微積分
晚上還要聚餐(吐血

禮拜三晚上是春節聚餐..
禮拜三還得生化神經交錯著上(暈腦

禮拜四又是神經科學...

雖然周五沒課,但是我只買到除夕的車票啊(而且還是五點才坐上車,年夜飯就免了吧~
周六的我該何去何從......連上從周六就不開放了啊!!!

老天~

好吧ˇˇ

我看看

周二進度-周五周六的生化
周三進度-周一的分生和生化
周四進度-周二的微積分和普生
周五進度-上周一的分生、周三的生化、周四的神經科學
周六進度-囧

等我做完,我會在週六上網報喜的(倒地不起

可、可是...我年假還是得把共筆念完啊啊(哭著跑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