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前天熬夜,昨天就應該早一點睡的,結果今天早上又開始不舒服,只能怪自己。
手機說要充電也說好幾天了,就是沒去借充電器,也只能怪自己。
自己沒把時間告訴人家,就理所當然的以為人家會自己連絡,還是只能怪自己。

『我以為你會打電話,因為你自己一直希望是這個時間,而且你之前說過要打。』我知道這個不是理由。

不知道該怎麼辦,教官一直很忙,我也知道教官是百忙中撥出時間來給我們。
我覺得光是道歉,說一百次對不起都沒有用,因為時間已經浪費掉了。
所以道歉絕對不夠,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覺得好難過,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我承認是自己沒有勇氣聽到教官的聲音、親口跟他說道歉,我怕我會哭。
但是如果被罵,我的心情大概會比較好...

真的很糟,我的人生一團亂。
自己亂七八糟也就夠了,但是現在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我是白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