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兔子很會煮咖啡,同學建議他可以賣咖啡券XD
因為我提供一部分的原豆,所以很多事地幫他畫了咖啡券XDXD

因為要節省影印費,所以設計成黑白的~~不過這是我自己的風格,兔子自己也會設計,他應該喜歡更花俏一點的哈哈悶騷(被巴

依照他給人的印象上了色,不過內心好像並不是這麼一回事。

兔子買了摩卡壺,今天要把我剩下的藍山咖啡豆拿去磨ˇˇ
到時候就可以喝到好咖啡了~而且兔子打的奶泡也很讚。
有此一友,吾之幸也。

想當初兔子不敢喝黑咖啡,還是我把他給說服的,想到這裡就有點驕傲呢XD
咖啡大好。

不過我似乎有點成癮的現象ˊˋ
喝幾杯咖啡身體都不會有反應,完全沒有提神效果。
-
這是上一篇的線稿,還算不錯ˇˇ
細部的髮絲我採用了不同的畫法,只描了輪廓,別有一番風味。

御風換了一套新衣服呢~其實這是他平常在家或休假穿的,以前畫的那套是制服,有很多配件。
不過當然是不會在家還帶著刀啦XD

鞋子倒是同一雙,這傢伙會這麼說:『能穿就可以了。』XD

姿勢是很老梗的凌雲指ˊˋ要是不考慮年代的話倒滿帥的XD
-
上一篇說得不是很詳細,這是跟著一起生出來的圖。

哪有人穿著長褲打網球的啊,而且還是牛仔褲。這傢伙的目的跟本不是運動吧XD
我很少畫女生,這張畫的是女生身體前傾露出乳溝...身材真好,真羨慕。
一樣是畫了骨架,不過這張只是草稿。

可能是我看太多少年漫畫了,一直覺得漫畫的重點不是華麗,而是要有血有肉,其實有些我知道的漫畫家在早期也都是照著骨架畫、卻沒畫出『有肉』的感覺來,有點像是紙片人ˊˋ不過現在看到他進步很多...
欸,我並不是什麼專業畫者,這樣評論可能有點自以為是,但是我還是相信自己的眼光,畢竟我看漫畫看了快十年,家裡有好幾百本漫畫,每次翻開我主要看的又是畫風,這種拿來和我認為『畫得好』的漫畫家比較得事情應該還做得來。
不過我也說了,從小看的都是少年漫畫,少女漫畫是上了大二才接觸,可能也形成了刻板印象吧。

不管怎麼說,我畫出來的圖都是照著自己的理念,雖然一定也有承襲他人的部分,但我很努力的畫出自己的特點。說到這個,我覺得同人圖不應該畫得一模一樣,那樣叫照抄,我比較喜歡的的是畫得『讓人一看就知道是哪個角色』同時『一看就知道是出自誰的手筆』,如果沒有自己的風格,我想那不是一件好事。

啊,寫太多了,我現在應該要去打掃ˊˋ然後去吃早餐
聽說今天早餐是『蔬菜波蘿麵包』這是什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