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這種圖比想像的費事...其實是比彩圖還費事= =
第一次嘗試歌德風ˇˇ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歌德風~
兔子說我其實也是走花俏路線的XD他說得沒錯
不過我是黑白風的低調奢華(低調個鬼)

從以前就喜歡十字架、鳶尾花、黑玫瑰圖樣、藤蔓、黑白蝴蝶、骷髏等等
簡單的說就是繁複但只有黑白兩色的花紋
天知道看了NCIS之後我有多愛Abby~~歌德風的鑑識科學家!!!
也一直覺得死筆的海砂穿得很好看哈哈~雖然我不喜歡她ˇˇ

可惜我的外型不適合,不然實在很想打扮成歌德蘿莉、去西門町逛大街XDDDD
前幾天看了神奇的化妝術,也許真的可以讓我的臉變的適合歌德風~不過166的我,要當蘿莉大概得到美國去XDDDD
哎啊哎啊~好想穿歌德風的洋裝喔~~
一年級的聖誕迎新舞會我居然沒有想到要這樣穿> <

最近決定明年再買車、花錢買了10000出頭的小筆電(不然然小風實在重死人)
打算再花一點錢升級個RAM、然後去貼成歌德風> <
要是被老爸知道大概又會被念一頓XD

哎啊哎啊~我會存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