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我的Ophelia抓去貼膜了哈哈~
雖然還是很擔心成績問題,不過實現自己的浪漫這種是還是要大膽去做呀~XD
(熄大燈之後用手機拍的,拍不好見諒ˊˋ老闆娘說會把照片寄給我~到時再放上來)

所以,就到了之前在網路上查到的好評貼膜專家~~膜龍工坊~~去把我高調奢華的夢想實現啦哈哈~
推介文按我

啊啊~所以,上上篇那張歌德風的外衣現在就穿在我純白的Ophelia身上啦~~~
噹噹~~成品展示!!!

老闆娘真的很厲害> <手超巧的!!!!!
邊邊都貼的剛剛好啊~(而且這還不是現成的樣版圖,這是顧客(也就是俺)自己設計的圖耶~
看起來亂精緻一把的啊!!!
很像一買來就是這樣的對不對!!!
(可惜我把名字寫太低了ˊˋ有沒有看到左下角的Kazama呀XD)

搭啦~裡面也有~~

湊整套的> <
(本來沒有要貼裡面因為錢不夠,不過老闆娘很喜歡所以幫我降價做XDXD人超好)
裡面的圖比較小,感覺更精緻ˇˇ
圖全都是自己畫的喔~~~
(因為玫瑰跟蝴蝶本人都苦手,還參考了超多照片ˊˋ)

裡面外面一整套的啦~~

整個超讚ˊˋ
就是那種帶出去會讓眾人目光聚集的款啊~~~
兔子說我和騷包軍一樣是花俏鬼...對,我是XD(妳自己也是XDXD)
(可是我是低調奢華XDXD)

話說,貼完之後看起來整個身價暴漲好幾千塊哈哈XD
不過這樣只花了我不到1000元喔~
(而且後來老闆娘聽我說公車錢差四塊,又少收50元,就甘興...(流淚)

真的很棒喔~這家【膜龍工坊】大推的啦!!!
啊,要是自己不會畫,那邊也有很多很讚的圖可以選,而且~~
老闆娘是美工科系畢業的~會幫你配成最讚的樣子喔> <
而且人也很親切(長得有點像千芃ˇˇ)
而且而且~用的膜都很高級ˊˋ(這是對專業的堅持啊!!就像日本廚房一樣!!!)
小奧菲的膜好像是路德家的耶~~噢噢~路德> <(APH狂熱開始燃燒)

在光華(忠孝新生站出來那個)六樓,有兩家不要跑錯喔,是膜龍、膜龍喔~~
有看到這篇+想貼膜的同學,我這裡有折價卷喔~可以來找我拿~(只釋出兩張名額,限量是殘酷的XD)
好像也可以貼別的東西,我似乎看到展示櫃裡有高腳杯XD
決定了~明年生日禮物讓小風也去貼膜好了> <

啊啊!!等下個月發薪要拿去貼鑽啦!!!還要貼滑鼠!!
(對了現在NB彩繪包膜只要550,騷包軍你應該要去試試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