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FB、噗浪和MSN上都發表了這樣的訊息。

 

【無限期徵才】叫韓軒起床吃早餐的人
工作內容:工作日早上7點半、假日9點以前打電話叫醒韓軒,然後把她抓去吃早餐。重點是不管她怎麼耍賴、哀號、裝死,一定要把她挖起來。
薪資:月給,以次數計,成功一次100元。附假日早餐。
限制:我認識的人。
意者請來信至:Mydreamofyou@gmail.com,信件標題《吃早餐》或《甲紮等》,內附姓名。

 

看起來很像在開玩笑,但說實話,人的習慣養成時間是21天,所以如果花3000元可以讓我養成早起的習慣,我願意花這個錢。

這帖絕對不是說笑的,我是真的想要有個人可以確保我早上有起床吃早餐,因為靠我自己的意志力已經失敗不知道多少次了。

100元單獨看也許是個小數目,但是一個月就是3000元,當然對於軍費生來說不算多,但是我一個月的額度只有5000元,對我來說算很~多~了~(討價不可意味?)

 

總之,希望有人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