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JPG  

雖然說他老兄是用我的照片改出來的(很帥吼?),但是其實我前天夢到他的時候,他是有自己的名字的。

 

我不太記得他叫做什麼了,不過記得有張和宇兩個字(不是叫張宇謝謝XD),好像是叫做張方宇。

還記得他跟他姊姊(對他有姊姊@_@)抱怨說同學第一次看到他的名字都叫他張宇方。

 

順便講一下夢的內容,那就是--這位張先生搬來我家住啦!!!還占據我爸媽房間嘖。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這樣,這傢伙是我表兄弟,剛從國外回來,我爸媽剛好出國就把房間讓給他,害我想要進那個房間良個體重拿個衛生棉(好奇怪我不是早就不用衛生棉了嗎XD)都不敢...

後來我經過房門口,就看見他正在跟他姊抱怨名字的事。

 

是說他居然姓張,為什麼姓張啊?

 

說到這,我又有一張新作品,感覺比較不一樣。

DSC00098.JPG

柔和多了~~不過應該看得出是同一個人。

果然笑容會卸除武裝的感覺呢。

背景是學校= =a

 

 

改天想來畫張正面的,不過我考完藥理實在是萬念俱灰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