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畫畫了,想說來畫個大姊頭......不良少女的故事我也沒繼續想下去哈。

總之,把CS打開囉。

Untitled-12.jpg

首先是草稿,感覺滿有FU的XD

恩,是我喜歡的女生類型,一臉不耐的樣子XDD

 

Untitled-2.jpg

再來是眼睛和瀏海,用圓筆筆刷畫的。

感覺比草稿憂鬱呢,而且草稿的一點點殺氣不見啦~(哭)

 

Untitled-3.jpg

再來把臉跟脖子畫出來。因為我很久沒畫了,所以打算先練個頭圖就好。

整個不殺,一臉很無聊的樣子。

 

Untitled-5.jpg

加上馬尾,熊熊發現我忘記畫她的骷髏髮飾。

總之就是這樣。

 

Untitled-6.jpg

完成的線稿。

 

未命名.jpg

接下來要塗黑,但是我塗到這裡就覺得好累好煩好討厭下次再說。

於是乎,這張圖的完成日大概遙遙無期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