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發現很多學長(也許只有我認識的是這樣XD)會聽日文的動漫歌曲。

我好像和大家很不一樣啊(笑)

 

來分享一下我平常除了周董以外會聽的歌吧。

 

嘛,這首是我國中的時候很著迷的PS2格鬥遊戲鐵拳TEKKEN四代主角最終回戰的背景音樂。

中間那段應該是古箏的部份讓我超愛的啊~!!

 

這是鐵拳五代的片頭,總而言之就是很讚。

 

 

這個!!美國超有名的影集NCIS(不是CSI喔,雖然那個在台灣比較有名。NCIS是海軍罪案調查處的縮寫)的片頭。

NCIS超好看*無限

 

說到這個就得分享一下NCIS團隊裡面超酷的歌德風鑑識科學家Abby的手機鈴聲,也是俺現在的簡訊鈴聲

 

超讚!!!

Abby是啟發我的人物啊!!!!!

 

  

還有這個,仙四淮南王陵的配樂,晚上聽超有FU

想當初我在暑假的夜晚,開著冷氣&電風扇玩這一段,真的是亂恐怖一把的。

 

    

最後...是首日文的動漫歌曲,很古老的鬼神童子XD

前鬼可是我的初戀情人啊XDDDD

還記得當初偷偷的夢想長大要跟前鬼結婚呵呵。

前面像在念經一樣的部分我超愛ˊˇˋ

 

說起來,我喜歡的東西好像都異於常人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