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吃豬肉、討厭大蔥大蒜韭菜香菜芹菜苦瓜瓠瓜冬瓜大黃瓜小黃瓜、也不喜歡葡萄鳳梨蘋果火龍果、然後大部分的甜食都不喜歡。

如果只是自己吃飯的話,反正我也已經養成提醒老闆的習慣了,所以不算構成困擾。

但是在請夜點風氣還算盛行的國醫,有時還真的會構成困擾......

 

如果是學長姊學弟妹請的那也就算了,雖然覺得可惜但至少送給想吃的人不會讓我有什麼心痛的感覺。

如果是校友會這種自己交錢買夜點的團體,又給我訂個藥燉排骨什麼的,我真的會不知道該罵些什麼好欸......

雖然說會長也是責任幫我們訂,但是......難道我活該每年花錢買自己不吃的夜點嗎= =

實在的喔......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話說,宗佑和浩軒學長當會長時也都沒發生過啊(不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