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我要懺悔。因為這禮拜沒意義的課我通通翹掉了(被巴)

對不起有去上課的同學,還有因為我只幫三個人準備了紀念品,所以對不起第八組的夥伴們,其實我是因為沒買夠禮物不敢去見你們(錯誤)

 

然後我的寢室好亂啊啊啊!!!!!

這裡根本就是異世界吧ˋ口ˊ更別說我家裡的房間也差不多(倒地)

對不起我是懶女人啊啊啊啊(哭著跑開)

沒辦法,家裡的只好之後回去的時候再收囉......一個月後見(遠眺)

 

這個周末剛好可以好好利用,來把寢室收乾淨......這樣我就沒有藉口不想念書惹!!!

昨天請阿姨幫我把臂槓車上去,覺得時間怎麼過得這麼快啊......居然已經滿格了欸,明明我不久之前才是短頭髮的一槓新生啊啊光陰似箭。

總之,未來還有很多麻煩要面對。加油韓軒。

 

對了~今天發薪呢!!!晚上要去sky lark慶祝我平安地從印度回來~~~~~

不過我覺得我回到台北之後復胖的可能性極大(擦汗)

嘛,不知道吃學餐能不能減肥這樣(我都快忘了學餐長啥樣了......)

 

把生活推回到正常的軌道上,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