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跟往年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只是對自己最近的狀況都還是不滿意。

真煩。

 

改變需要時間、養成習慣需要時間,但為什麼就是沒耐性呢?

真的很煩。尤其是當身邊的人又不願意幫忙的時候,常常會覺得放棄好了。

反正以前也是這樣過的,也活了這麼久。

 

我不知道當初造字的人是怎麼想的,但是面對病人Patient,是需要be patient才對的。

人們好像都常常忘記這一點。

但如果是不相干的人也就算了,Patient身邊的家人朋友不懂得be patient的話,患者真的是很可憐......

每次想到這裡就會很想回家,因為媽媽總是讓我這個patient很安心。

雖然她也會碎碎念,但是至少媽媽不會數落我、不會提醒我我到底有多糟糕,也不會不願意幫忙。

 

就是因為自己很難辦到才會需要人幫忙。

為什麼有人就是不懂呢?

 

真是令人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