跩咧!搞啥AB型人
這是我一年級的時候,文馨送我的生日禮物(咩~~~)

 

沒錯我是AB型。

而且我家有好多AB型的人!!

明明在四十幾個人的班上總是只會有一、兩個AB型的同學,但是在22個人的家族裡卻有五個AB型的成員!!看來我們家還真的是每一個人都怪怪的XD

 

我不相信星座,其實也沒有很信血型,但是比起出生的時間會影響人格特質,我寧願相信和基因有關係的血型會讓每個人對外在的世界有不同的反應。

就我自己認識的AB型的人們來看,有一個共通的特質就是:挑食。

 

這可不是在為我自己找藉口(笑),而是我認識的將近10個AB型的人--也包括我自己--都是挑食鬼!!

我也只不過是不愛吃的東西比別人多罷了。

 

這本書裡面所說的特質,我也不是每一項都有,但是整本書很合我的tone......

 

再看一遍,除了比較沒那麼悲觀之外,發現難搞的特質通通還在。

有夠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