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099.JPG  

↑消夜

 

話說在今年的五月之前,我一直都處於55公斤瘦不下來的狀態,但在六月去了一趟衛校之後,原本就算一天只吃一餐還是居高不下的體重居然在衛校三餐正常作息規律的生活之下,像溜滑梯一樣一個月掉了五公斤。

之後的暑假、暑期課程和開學,依然胖不回來。

因此我親愛的男朋友一直念茲在茲的事情之一,就是把我養胖。

其實我覺得瘦沒什麼不好,穿褲子的時候不用吸氣就能把拉鏈拉上來是件美妙的事。而且我大部分的褲子根本不需要動到拉鍊就能穿脫自如(不繫皮帶會掉下來就是),不覺得一整個就很節能減碳嗎?

不過我也承認太瘦不好看就是了,所以本人從善如流,試圖把自己給吃胖一點,就胖回55公斤吧大不了上廁所的時候多道拉拉鍊的手續而已。

目前仍在努力中就是了。

 

話說回來,他自己也是個瘦子是有什麼資格要求我胖啊ˋˊ

(不過他開學之後胖了兩公斤,不枉費我花那麼多錢買奶粉和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