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      

這是以前的自畫像,很符合真正的我~

總是懶懶的一副剛睡醒的樣子。(這張好可愛喔)

 

呃....不過那不是重點。

 

最近我又開始塗鴉,覺得生活壓力釋放很多。

當然免不了也會畫自己現在的樣子。

 

f.JPG     

除了狐狸耳朵沒變之外,就是頭髮長長啦~

不過如果草哥看到這張應該會搖搖頭說我要是真有這麼胖就好了。

別這樣嘛我也是很努力在吃啊。

 

說到草哥,以前只有自己的時候很簡單啦~只需要畫自己,而且不會有不符合期望這類的事。

但是要畫其他人的話就有點壓力了...

之前畫兔子那麼容易,是因為特徵很好掌握↓

227    

 

但是阿草這傢伙除了頭大(喂)之外好像沒什麼明顯的特徵哪~

(真的嘛,每次在一群人當中我都是靠他的大頭認出他來的XD)

如果只是畫草的話好像又太敷衍了事了。

 

本來嘛想到這裡我就差不多要放棄了,不過禁不起草哥的強烈要求,剛好也想把自己的自畫像穿著改一下(因為和服其實不是很好畫XD)

所以就生出了這張圖↓

p2.jpg  

很可愛吧~

剛好這傢伙又常常穿著他的101號藍色帽T(話說回來,除了期服和軍便服,我好像沒看過他不是穿著帽T出現的樣子)

旁邊我本人穿的則是紅色帽T和格子裙~

啊,帽T上的圖案其實不是真的,只是借代一下而已。因為本來他是要求自畫像畫豬...可是我畫不出可愛的豬>"<

 

然後這是今天考完試好想睡的狀態下生出的塗鴉~

s.jpg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