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2011。

 

對我來說,今年是很神奇的一年。原本就打算這樣過我的人生了,穿自己喜歡的衣服、一邊畫著未來的夢想,想要一個人走自己想走的路,不想被束縛......一直到六月,我都還是這麼想。

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卻讓我措手不及,交了年紀比自小的男朋友(某個剛入學就來搭訕的學弟XD),然後生活就這樣改變了。

周末不再總是一個人宅在寢室、不再像以前一樣常常熬夜、不再化嚇死人的濃妝、對很多雞毛蒜皮的小事好像也不再那麼堅持...說是這麼說,但其實我不太確定自己倒底改變了什麼。

無論如何,我對現在沒有什麼不滿。我的生活還算不錯。

 

朱先生,謝謝你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