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發文,其實是因為懶惰期中考了。

今天在FB上看到凡妮莎分享國中生使用棉條的心得(我也有投稿過,然後她把另一位國中生的名字誤植成我了XDXDD),突然想起一些有趣的事可以寫。

 

話說我在學校比較熟的朋友裡面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使用棉條,連我妹和我媽也拒絕使用,笨妹也就算了我原本還以為老媽是個思想前衛的女性呢(鼻孔哼氣)......總之,到目前為止算是一個推廣失敗的狀態。大概是我口才不佳XD

可是棉條真的很好用啊~可能我個人對處女情節什麼的看得很淡吧~這種不用穿出去給人家欣賞的東西,當然是用起來舒爽比較重要啊您說是吧。

這麼想想我可能是個怪人,因為朋友們聽到我推薦的第一反應都是覺得在底下塞個東西怪拐、心裡有障礙的感覺這樣,回想起來我大一時只不過是看到杏一有在賣覺得很奇特就買了真是沒有自體意識的女孩兒啊。

是到進廁所塞了會痛我才恍然大悟原來這是有感覺的啊囧。

 

後來才知道原來入口處的三公分左右有神經末梢分布(是說這個上課沒教欸,醫生能不知道這個嗎能嗎能嗎?還是婦產科的課有教啊哪個醫學系的為我解惑一下吧~)

 

再後來,國中的同學建議我用迷你型,雖然還是會痛啦但是至少可以游泳也可以泡湯挺方便,所以就變成有需要的時候才用。

然後,台灣的導管式就推出了呀比。

 

老實說我改用棉條之前除了會癢會漏會悶熱還會臭之外對衛生棉沒什麼其他意見(這還叫沒意見),反正是每個月都要面對的痛苦也就習慣了啦常態嘛...除了有幾次騎腳踏車上學的時候很想哭倒是真的。

所以改用棉條之後也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大的差別,一直到有一次突然被叫去開系會,出門時忘掉姨媽還正在家裡作客哪就忘了帶備用的棉條出門(是的用棉條就是這麼無感,尤其是久坐不動時下身痠脹感會減輕,坐久了就忘掉姨媽這回事了。),跟同學借了棉棉來用。一用之下差點沒昏倒...濕濕涼涼的我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無意間滲尿了=口=

幸好走回宿舍的路不長,可是想像一下,穿件只有檔部是濕的內褲(還不是全濕所以濕的地方感覺特別明顯)走路不管走多近感覺都不會太好的事吧(扶額頭)

 

總之,從此之後我就盡可能地推廣棉條,想說要造福一下鄉里人群。不過到目前為止只有我的直屬學妹有成功這樣。

 

嘛,現在想想以前用棉棉的時光,好像也很認命地忽略了衛生棉的不舒適,大概也是因為沒比較過+生理期的不舒服蓋過衛生棉的不舒服,所以身邊的朋友才會這麼心甘情願的每個月醃著吧...(我覺得醃這個字超貼切的,就像醃牛肉那樣把肉泡在醬汁裡XD)(少噁了)(可是真的很貼切啊)

這麼說起來,如果在平常不是生理期的時候拿片衛生棉弄濕墊在內褲上,再和乾爽的感覺比較看看,這樣應該比較明顯才對ˇˇ

 

另外就是覺得塞那麼久會覺得不衛生的問題,可是血這種東西不碰到空氣不就沒事了嗎?

真的不衛生的是衛生棉吧,接觸空氣又悶熱,細菌們大概會視之為伊甸園一類的樂土。

用棉條的話,基本上是連味道都沒有的......如果不是之前的經前症候群加上頭幾天的下半身痠脹水腫走路都內八,應該連男朋友都不會發現到姨媽的存在ˇˇ

 

說到經前症候群,每次我的姨媽攜家帶眷(噢這一兩年她老人家比較收斂都是一個人來,十幾歲的時候就真的是攜家帶眷讓我驚訝自己體內原來有這麼多血)來拜訪之前我都會變得相當易怒,除此之外還會嗜睡、倦怠,各位女性同胞看到這裡應該知道這是相當輕微的經前症候了吧,可是我那沒見過女人世面的男朋友總是說我作怪......

我告訴他我已經算輕微了只是叫不起來而已,大名鼎鼎的修昂可是幹過因為經前症候群覺得星期天不跟自己約會的男朋友很爛以後大概會被家暴吧而提出了分手,姨媽來了才突然發現男友沒有了~結果朱先生聽了居然說『那是戲劇效果吧人家寫了你也信喔』

 

那是戲劇效果吧

那是戲劇效果吧

那是戲劇效果吧

(回音)

 

你的成長過程中到底是受到怎樣的虐待導致你這麼不信任別人啊=口=

是有誰要特地寫這種文章來騙你啊!!!!!!!!!!

 

(說到這個我真的是很不悅,每次跟他講什麼奇聞軼事都回我一句人家講了妳就信喔那都是想要吸引別人目光的吧云云,真的是很靠北...別說這對真的發生地當事人而言很不尊重,會分享這些事無非是想聊天扯淡一下誰要聽你的過度防衛分析啊幹="=,再說部落客的文章是大家都看的(別說羞昂爆的還都是他身邊朋友的料)講假話很快就拆穿了吧你一定是沒聽過爐小逃才會這樣講啊!!!!!)

 

(結果到最後整個離題)

 

總之就是女生的生理期很不舒服啦~我也只痛過一兩次,不過那感覺大概是吃壞肚子卻拉不出來的痛+骨盆強烈悶痛+痠脹的感覺,總之就是痛到站不起來的地步。

然後經前的煩躁就跟事情很多壓力很大書都念不完快被二一重要的親人還生病錢包還不小心弄丟再加上有人一直在耳邊碎碎念的那種煩躁度,可是上述這些事明明都沒發生卻還是打從骨髓裡煩出來那種煩。所以男生多講兩句就會被飆不要覺得我們無理取鬧啊~~

 

有女朋友的人要多疼惜她喔(意有所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