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寫網誌,幸好電腦有存痞客幫密碼不然我八成無法登入了吧XD

 

上一篇是考駕照,是六月的事了欸@_@

這三個月其實也沒發生什麼,應該說能記錄的都在FB上PO過了,FB果然是網誌殺手XD

對了,我八月搬了寢室,從二人寢搬到三人寢......原本是說三人寢啦,不過因為種種原因......總之我的東西還是多到滿出來沒地方放,明明都寄了三箱回家了==

東西太多空間太少,這大概是最近最令我煩躁的一件事。

 

另外這學期也開始準備國考,寫完題目發現自己比較拿手的只有解剖(噢還有上學期剛修完藥理所以牙藥也還不錯)而已,難道這是暗示我該走口外嗎我才不要。

幸好另一顆也滿熟的就是牙型,如果有的選請老天讓我選OD吧(顯示為沒志氣)

 

總之是沒什麼好講的啦。

 

對了,看了復仇者聯盟之後我迷上了可愛的腦殘反派Loki,因為腦殘歸腦殘但是很可愛XD

所以認真鑽研了Loki的身世,發現他真是個可憐的孩子呀姊接秀秀ˊˋ

另外因為他的個性很像貓(想做什麼就做什麼XD)(而且演他的演員Tom說"Loki's mind is a box of cats"XD),所以我畫了這張圖↓

LOKI

很可愛吧很可愛吧(扭動)

另外有人拿雷神索爾的片段製成MV,搭配上Fire and Ice這首歌

整個超超超適合,反而是官方MV相形見絀XD

 

前幾天也買了THOR的DVD回家看,結果......遺珠片段沒收Loki被媽媽賦予王位的片段是怎樣~是為了鞏固反派形象嗎?

氣死人了氣死人了不該買的啊混帳!!!!!

這是Loki的刪除片段完整版

這個演員叫做Tom Hiddleston,是英國人,他真的演得很好欸,而且笑起來很可愛~比起來Thor我完全沒興趣啊XD

 

唔,不知不覺的耍起花癡來了XD

 

來談點別的XD

最近貓貓送我樂高盆栽的朝天椒盆栽,上周五剛拆,不過因為我不小心倒了太多水上面的蛭石被沖掉一層,現在很擔心他不會發芽>"<

拜託發芽發芽發芽吧~

另外他還附贈一個易開罐盆栽,可惜也是一樣的狀況(咦)

改天發芽了在拍照放上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