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居然會在自己的網誌上賣手機(嗚嗚)

 

好吧,其實會換手機只是因為老爸贊助笨妹換了新手機,我也想得到贊助跟上智慧型手機的潮流,所以就換了。

也就是說這隻Aino其實功能良好完全沒有更換的必要啊~~~如果就這麼湮滅在雜物堆裡就太可惜了,應該要讓他繼續發揮功能才對!!!(而且也可以補貼一點生活費XD)

所以囉~

 

這是FB相簿,可以點進去看看照片ˇˇ

他的背面基本上就是首圖那樣,Sony的LOGO有點魔損,白色的外殼上有一些刮痕,基本上光看外觀是六成新......

這是螢幕,我特地挑一個瑕疵很清楚的角度拍,螢幕上的刮痕就這些了,基本上在日常燈光下是看不出來的,也不會影響到螢幕的表現。

 

滑蓋打開的樣子,按鍵都保存得很好~

 

這是側面,因為被摔過好幾次所以有點凸起來...不過不影響功能。

相機鍵是從買到的時候就有點秀逗了,按不太下去,但是因為這支手機可以觸控對焦拍照,所以基本上我也從來沒使用過相機鍵啦~

 

另一個側面。

 

實際播放影片,這是手機內建的示範影片,顏色很怪XD

螢幕的畫質和功能都還良好,其實這支手機除了相機鍵怪怪之外,其他一切OK。

 

這是配件們。

 

對了,因為我沒有把盒子留下來,所以特別提供夾鏈袋~三選一~

我試過,可以把所有配件通通塞進去喔~

 

另外啊因為這支手機是前年買的,已經過保了...所以沒有保證書ˊˋ

不過我留了一本注意事項XD

 

呃,基於手機功能都還良好加上我附贈了一堆電池,所以本人的開價是1500不含運,意者可以在下方留下資料(悄悄話)或是寄信到我信箱

Mydreamofyou@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