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久未更新,原因除了發懶和忙碌之外,其實也是不喜歡盯著電腦太久。用筆寫信對我而言就容易多了。

 

我的信和我的文章大致風格是相同的,平常沒事的興趣之一就是思考,想萬物的道理。能和人分享是最好的了,不過大部分時候想法就是這樣擱在心裡,久了也忘了。之前買了大量的信封信紙(其實這才是想交筆友的主因?),於是想交個筆友也不錯。

私下的信件交流可以分享許多想法,歡迎想和我當筆友的人來信到

114台北內湖成功路二段325號男醫舍129室(對我是女生但我住在男生宿舍喔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