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汗顏,開始工作到現在四個月,生活中沒有什麼明確的目標,每天就是過日子。仿佛重溫了延畢那年鎮日空虛的惡夢。

厭惡這樣的自己。

說到這兩年的目標,其實也不是沒有,只是一直以來總不是很積極。或許是該做出改變的時候了。


時常思考自己到底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外界的期望太多,但我卻始終不服氣地覺得,過我自己人生的人是我,會陪著我走到盡頭也只有我。所以還是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吧。


想變得能獨立生活,一個人也能過得好;想淡定一點別被情緒左右;想成為能兼顧生活和工作的醫生(怎麼感覺很難)...



總有一天要能獨當一面。


也是有慢慢在往前走的吧,我想。即使很慢。

有些事情真的要看天分,在與人相處的方面,在穩定自己意念的方面,也是買了好幾本書,也是一次又一次地嚐試,可是好難。

我總是告訴自己妳還年輕,別急,再說比起以前照片被插大頭針的慘痛經驗已經好太多(還是因為大家都長大了不時興這麼幼稚的作為...)


先照顧好自己,先對自己好,先有了健全的生活方式再來談其他的。之前很喜歡一個異性朋友,喜歡他的淡定從容和堅定的意念,可惜我被打槍了哭。或許只有當我自己也擁有這些特質的時候,才能夠更沒有壓力,更從容地去談一段感情吧。


總之,努力地朝目標邁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