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或殭屍之類的。

 

覺得自己好陰沉啊。

怎麼說呢,怨恨世界上的許多事情,而且希望看到那些人事物的毀滅,如果能讓我主宰,大概地球上剩下的人口不到一半吧。

對於破壞規定的人、對於破壞榮譽的人、對於只得到卻沒有付出的人、傷別人心卻不知自悔的人......我對這些人事的厭惡簡直可以說是『積怨未了』了呢。

 

如果說傳說中的厲鬼是積怨未了而遺害人間的靈魂,那麼我可以說是『還沒死的厲鬼』吧?(笑

只不過還沒死,所以沒辦法整治那些讓我產生怨氣的傢伙。真可惜。

 

其實常常會懷疑自己的人格是不是有一點扭曲。

因為我雖然支持秩序、正義或榮譽這些相似卻又相互矛盾的觀點,但是對於『故意危害無辜者的人』,也就是蓄意的罪犯,我的心裡卻連一絲的同情都沒有--當然我不支持同情犯罪,不是的。

我的意思是,對這些人就算用什麼慘無人道的方法整治他們,也完全不會讓我有惻隱之心。

反而我還覺得對付這種人要越殘忍越好。

尤其是對心態上藐視秩序和法律的人,我總覺得,這種人不教訓是不行的。

 

所以我一直反對廢除死刑。

如果我有能力,那些蓄意違規還不當一回事的人通通都會以最悽慘的方法死去或者受罰。

因為世界不需要這種人。

 

這樣算是人格上的扭曲嗎?

唉,我一定是某種魔物,一定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