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依舊沒什麼參與到,我指我。

 

呃,難得報了女排(雖然我根本不會打排球),但依然因為人數不足而棄賽呀比、其他比賽也沒什麼去看(不過我們人很少所以參加的項目也不多)。

晚宴倒是有去,還握到潘裕文的手,雖然我壓根不知道他老兄是誰(噢對不起唱歌的我只知道周杰倫啊)。

是說他好像很紅?有其他學校的說『國防明年有壓力了』。

哈哈,幹。

 

老實說七牙對國防還真是大挑戰,因為我們只有64個人,64。

靠杯連第二少人的台大都比我們的三倍還要多。

 

所有的事情都不會少任何一個人的份,就算你心不甘情不願覺得馬的國醫牙出糗干我雕事,我只需要乖乖念書就夠惹,事情依然不會少你一份。

換句話說,就是我們負責的幹部裡面一定會有比其他學校高比例的不想管事只想擺爛的份子。

幹這是要怎麼辦?

還是得辦而且也不能拿這當藉口。

 

不管如何,我會盡力去做屬於我的那部分,但是其他人怎麼想老娘管不著。祈禱每個人都能夠好自為之。

 

以上是一點牢騷和擔心,話是講得重了點,但我也沒這個意思客氣。你如果想要做錯事,那就要有被打的準備嘛。

就算是被逼的職務,誰叫你來唸國防,也應該要至少盡個本分。(其實這是在提醒我自己啊)

 

啊,還有一點感想就是,一般的大學生真的很難搞欸。

交個TDSA會費還要考慮那麼多,50塊而已耶,何況現在不交以後也要交...

總之在宣傳和收費的部分,國醫的效率還是高多了,雖然我們等別人都宣傳完了才宣傳,可是我只需要花一個午休的時間喔啾咪(啊幹但是我還沒把其他國家的CMP生出來,希望文馨可以去ˊˇˋ)。

 

不過有一點讓我滿不爽的,那就是大家都覺得我們是國防大學。

正個名,我們叫做國防醫學院。

國、防、醫、學、院!!

國防大學在八德啦。

 

 

明年的七牙加油。如果周杰倫願做慈善來我們晚宴就太好惹(作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