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台茂回來~家裡真的是好熱呀~

話說我對最近這幾天發生的事有一些感想
--------------------------------------------------------
首先就是我表弟阿佑來桃園這件事
他這幾天是住在我小阿姨家的
明天他就要開始上輔導課了(真是可憐)
我為什麼會提到這件事呢?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我媽媽請小阿姨全家還有住在那裡的阿佑一起去吃東京火鍋
趁阿佑去拿冰淇淋的時候我霸佔了他的位置
他回來之後就直接坐在我腳上
這傢伙都要國二了還不到一百五十公分呢
雖然他變重了
但是其實我也沒有想太多
反正他只是小孩嘛
就像以前擠車子時他也會坐在我腳上一樣

但是剛剛在車上媽媽對我說以後不要這樣了
我已經是高中生了
而且阿佑也要國二了
男生跟女生之間還是保持一點距離比較好

我一想也對啊
時間這樣過
小鬼很快就不是小鬼了
那個雖然有點欠扁但其實還滿可愛的佑佑就要消失了
再一兩年
小表弟也要國中了
我們都要長大
我呢?我是不是還會像現在這樣幼稚,這樣"童心未泯"?

其實這樣的轉變我已經在大表妹身上看到了
她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畢竟像我這樣到高中還很幼稚的人不好找
時間真的是很不饒人

前幾天問妹妹以後會像我這麼幼稚嗎?
她說應該會,只是沒有我這麼瘋而已
......是喔,原來我很瘋
唉~如果人能夠不要長大該多好啊~
----------------------------------------------------
回學校上課了
第一個禮拜就感受到壓力,而且是前所未有的壓力
物理化學數學國文,每一科都加深加廣了(我不是故意要漏掉阿火的......)
二年級啊...........
以後就不能像現在這樣盡情的畫畫和打網誌了吧(妳只有這兩項娛樂嗎?)
開學之後我的電腦時間就會剩下每週兩小時
那時我應該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常常發文了
所以要看我的小說要趁現在(跟這個沒關係吧XD)
總之高中的壓力真的是好大呀~

班上來了十一個新同學
李天能也在裡面喔@@
哎呀~我不想重溫國中的惡夢啊~
嗯......沒關係!就算我考不贏他,他也不可能贏小馬哥的!(這有什麼好驕傲的啊......)
有六班來的呢~可惜那個人不在裡面(那樣也不錯啦......至少我不必承受小馬哥的殘酷(?!)嘲笑)
新的一個學期啊~要好好努力啊!(每次不都也這樣說)
要把"我很強"這話證明出來!(決心)(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