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試說明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聖誕禮物

ㄧ.GALLANT大本空白筆記 二.火影忍者全套漫畫 三.鋼鍊14特別版 四.我愛羅還活著 五.卡卡西


1.傳給你的人是誰?
這個嗎......
其實我沒有收到
是我自己跑去路易笨的網誌上抓的

2.她和你的關係?

從國中就是相聲的搭檔啊~雖然應該已經沒機會演出了




3.寫出你對她的五個好印象

很幽默,雖然有時候會有點黃==
是可以聽我說話的人
朋友有需要會很盡力的幫忙
喜歡表演(愛演)
滿聰明的

4.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好像沒有......(別打我)
借我錢而且到現在都還沒來討債算嗎?


5.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記性爛記性爛記性爛記性爛記性爛記性爛記性爛記性爛........


6.如果她變成你的情人,她有什麼令你喜歡她?

我可以不回答嗎?我想像不出來......(被打死)
好吧......就......跟我的默契吧?

7.如果變成你的情人,她有什麼要改?

長高+變帥XD


8.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對她做什麼?

..............................



9.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是因為什麼令你這麼討厭她呢?

該說......有時候會有點白目嗎?
因為國一時他常常惹我不爽......
不過那是過去式

10.現在你最想她對你做的一件事?

還錢



11.對傳這份問卷的人的印象?

好像是從火星來的(沒有惡意喔)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怪怪的喜歡畫畫的愛睡覺的說到喜歡的人會很興奮的......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像打雷那樣XD(真的喔~)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自以為是的人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像拉斯多一樣的XD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喔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打雷 怡旻 路易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