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終於返校去打掃了~
就在開學的前一天

其實昨天我玩電玩玩到兩點多
今天早上真的是很不想起床呢
暑假都要結束了還那麼累幹嘛?
可惜這樣想的好像只有我一個人
明明八點半才要到
我媽七點半就把我挖起來==
而我也發揮我賴床的天才
硬是在床上死到八點才下樓

到學校衛生組長居然給我不在學務處
害我要走很~遠到體育組
然後他居然叫我一個人把體育館前面像山一樣的樹葉掃掉
外加育菁樓所有廁所!
他難道不知道那堆樹葉就足以讓一個體弱多病(?)的十六歲少女花掉兩個小時了嗎?

............
說是這樣說啦
但是在我頭暈沒力外加太陽很大眼鏡一直因為汗而滑落讓我很火大的狀態下
做完這些只花了一個小時四十分鐘==
但是後來我去找有肥皂的洗手台又花了快二十分鐘
所以我還是工作了兩個小時XD

後來終於忙完了
我去找組長時他居然去開會!
什麼嘛
他叫我做完去找他那就應該要讓我找得到才行啊!
這是基本禮貌吧!
我差點在學務處發飆呢XD
不過顧慮到我的將來......XD
其實是因為那邊的實習老師看到我臉上的表情
叫我留紙條的XDDDD

隨便啦~總之
我終於可以回家啦~~~~~

我在學務處聽到一個笑話呢
"教官真的是很嚴格呢"
"嗯~我差點被他抓"
"咦?"
"上次X老師說教官跟他說有一個學生染頭髮穿便服還常常在學務處晃來晃去,上課也不回去,這個一定要抓起來"
"............他是在說妳嗎?"
"對啊"
XDDDD
那位染頭髮穿便服的同學其實是實習老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M.J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